愛理財
- Oct 30 Tue 2018 00:00

老是被拒絕?看這篇就對了!業務人必學的銷售特點

世界銷售之神認為,建立關係是業務的重要課題,畢竟第一印象很重要,你的應對進退都會影響銷售!一旦能夠建立關係,自然成交的機率會大大提升! 1首先要降低對方的防心:每個業務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,就是客戶知道你就是來成交的,因此第一時間防心會比較重,如何降低對方防心?我認為在銷售的時候,第一時間要給對方一個感覺,我今天來是幫助你了解,解決問題,並不是要銷售。 這點很重要,無論各行各業都是,讓對方知道你是不同的很重要!第一時間不能太積極推銷,要隨機應變,看對方的話題再來討論。 2適時的引導:銷售最重要的就是在不知不覺得過程中,讓對方了解你的產品,如果你一開始就單刀直入的說明,有時後會引起反感,當然這還是要依據客戶的個性,有些人不喜歡拖泥帶水,這種人就要快刀斬亂麻,好好的和對方講解,不必廢話;有些人喜歡循序漸進,這種人容易是潛在客戶,需要你好好關心和了解對方的需求,千萬不能急於成交。 3分析你的銷售的特點:在銷售的過程中,不要用比較或是毀謗他人的東西來成交,畢竟客戶想聽的只是現在和過去的差異性,以及你的產品的優勢,並不是來聽你道人長短!  4不景氣就要更爭氣:很多人都認為現在本來就難做,可是卻忽略了做得好的人還是做得好!基本上要了解,業務雖然需要講解,需要靠嘴巴,但大部分其實是要仔細的用耳朵聽,任何客戶說得話都要記住,因為這可能是你成交的契機,客戶最討厭的就是要一再重複和你交代事情,因此做個積極以及用耳朵聽的業務很重要! 5幫自己設定目標:半途而廢的人本來就不容易成功,不要好高鶩遠,沒有一件事情一開始就能馬上成功,如果可以那真的是萬中選一,很多成功的人背後都是努力很久的,這些人在成功之後並不會特別宣傳辛苦,因此容易讓人以為成功都是容易的,或是成功就是集中在某些人身上而已!要相信自己,業務最怕沒有信心沒有自信,要常常幫自己設定目標,一開始設定低一點,你會發現自己開始做得到,久了再把目標拉大,先讓自己有再讓自己好才是建立自信心的第一步! 最後,想要送給大家一句話, 村上春樹說:如果你只讀每個人都在讀的書,你也只能想到每個人都能想到的事。If you only read the books that everyone else is reading, you can only think what everyone else is thinking. 多思考,多想你能和別人有什麼不同?這才是真正利害的業務成功之路!


ABOUT

薇薇 ‧ 張辰瑜

生日 : 1984-05-12
地區 : 新北市
職業 : 藝人/作家

VIDEO

Instagram






CHANEL_Landing_LargeSpot2.jpg

CONTECT ME

weiisly5293@gmail.com

文章搜尋

訂閱文章

輸入你的 E-mail 電子信箱訂閱本站的新文章,薇薇將不定時發表新文章。

本站人氣

今日人氣:18,904
累計人氣:142,990,4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