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
- Oct 31 Wed 2018 00:00

你的他是否是對的人?






「是否是對的人」這個問題,很多女生常會詢問,到底怎麼才能曉得對方是對的人?其實不難!大多數人都存在的錯誤想法那就是一段戀愛關係,並不是因為對方是什麼樣的人,而是你能夠怎樣和他相處才是!

這個人讓你無需要改變自己,讓你能夠明白即使走過爭吵、即使有所爭執,
彼此還是有共識能夠讓這段關係走下去!你清楚的知道這段戀愛和以往的不太相同,你不需要太過擔心和焦慮戀愛的成功與否,因為對方讓你很放心!

當你和他相處時,身邊的朋友都看得見你的笑容而非愁眉苦臉,當你遭遇挫折時,只有你的他會告訴你:難過沒有關係,無論遇到什麼事都還有他。

一個需要你不斷的猜測不斷的尋求安全感的人,一定不是對的人,
雖然有時候是你個性可能想太多,但大多時候是對方可能沒這麼愛你!

要明白,你應該是要把時間留給懂你的人,你的好要留給愛你的人才是。
當你年輕的時候,總以為愛情是需要你不斷等待和付出的,可親愛的,等你年長以後,你會發現,愛是需要彼此努力以及經營的,單靠一個人是無法走下去的!

『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,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,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,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。』

追蹤IG
https://instawidget.net/v/user/weiisly888…


  • Share :

親愛的
 - Nov 23 Fri 2018 00:00
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做的六件事
親愛的
 - Jul 17 Mon 2017 03:06
「小心身邊的假面朋友」

ABOUT

薇薇 ‧ 張辰瑜

生日 : 1984-05-12
地區 : 新北市
職業 : 藝人/作家

VIDEO

Instagram






CHANEL_Landing_LargeSpot2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