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
- Jul 05 Wed 2017 07:38

你身邊有這種朋友嗎?tag你的好友吧

Pic-230.jpg

 

我想,長這麼大以後,你會發現身邊的友情,從來都不是那種黏到非得每天見面的那種,曾經青春時期或許有過,可出了社會以後,這種友情就不是必然的存在度。

你不再需要小心翼翼的討好每個朋友,去保持客套的噓寒問暖。畢竟,喜歡你的人一直都是喜歡真誠的你;而不喜歡你的人也不會因為如此而減少討厭你。

成熟的你逐漸懂,絕對不要和討厭你的人解釋你自己,因為她討厭就是討厭了,絕對沒有什麼理由,這就像愛情一樣,不愛就是不愛,也問不出所以然。

你該重視的是你身邊仍然存在的友情,這些歷經了十幾年後,能夠平凡簡單的陪伴你一路走到現在的友情,不需要以友情之名綁住你的所有,她願意在你有空時出現,沒空時彼此擁有空間,這就像是最適合的情人一般。

友情也和愛情一樣,有著適合和不適合。
你不需要交一個若即若離的朋友,在意她會不會回覆,更不用交一個對你頤指氣使的朋友,讓你永遠覺得自己很自卑。最真誠的友情不需要假裝,不需要害怕,
更不需要因為瑣事小事就有所爭吵而失去友情。

如果,你的朋友因為一些小事而不要這段友情,那麼你也無須難過,
畢竟,這不是你真正的朋友,更不會是陪你走一輩子的朋友!

失去她/他是正常的,這就像是走到幸福的終點之前,你總是會遇到一些來來去去的人,他們會教會你一些事,更會讓你成長許多。

華盛頓曾說過:「友情像一棵樹木,要慢慢的栽培,才能成長真的友誼,要經過困難考驗,才可友誼永固」

真正的友情往往是繞了一圈回來,你發現永遠有個真正的朋友在原地等著你,
即使你中間迷失過,即使你因為換了環境而交了新的朋友,但舊的好友,永遠會等著你,不會因為時空而有所隔閡。

遇過了很多的挫折、交了無數的朋友,你才懂原來友情是需要簡單與溫暖的,
要知道:「真正的朋友,在你獲得成功的時候,會為你高興,而不是忌妒和酸你
在你遇到難過或悲傷的時候,會給你及時的支持和鼓勵,而非躲避
在你有缺點會犯錯誤的時候,會給你正確的批評和幫助,而非一味的附和。
這樣的友誼才是真正可貴的」

 

Pic-238.jpg

 

你身邊有這樣的朋友嗎?
要記得要好好的珍惜對方,約定好讓我們一直走下去吧!

  • Share :

親愛的
 - Nov 23 Fri 2018 00:00
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做的六件事
親愛的
 - Oct 31 Wed 2018 00:00
你的他是否是對的人?

ABOUT

薇薇 ‧ 張辰瑜

生日 : 1984-05-12
地區 : 新北市
職業 : 藝人/作家

VIDEO

Instagram






CHANEL_Landing_LargeSpot2.jpg